Wednesday, 16 March 2011

首个一站式园艺中心 开始免费开放

首个一站式园艺中心 开始向公众免费开放

想给自家的小阳台添盆栽或是为花园铺石子路或装个小喷泉?再过六个月到一年,女皇镇图书馆后面一块8公顷大的土地将披上绿衣,公众将可在本地首个一站式园艺中心内,购买盆栽、雕塑艺术品、环保家具,甚至还有机会向专家讨教如何种植烹饪草药或香料。

业者更预计,这个毗邻女皇镇地铁站、在惹兰本查拉(Jalan Penjara)的园艺中心(Garden Hub),将与日后建成的杜生组屋区、生态走廊及亚历山大水道连线公园相互融合,进一步推动本地的园艺经济,在目前每年约12多亿元营业额的基础上,取得 5%至10%的年增长。

以Nature Landscapes为主的三个发展商联手组成财团,去年获得这块约12个足球场大小的土地九年租用权,并于第三季动工,预计总共需投入200万元重新开发。目前,第一阶段工程已初具成形,家具、盆景、园景摆设等12个租户陆续开业,也向公众免费开放。

《联合早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