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March 2011

中央城开设日本二手书店 高价收购旧书

中央城开设日本二手书店 高价收购旧书

本地出现首家买卖二手书的店铺,老板目前正在网罗好书,并愿意出高价收购。

这间书店Bookmart,在前年8月在克拉码头的购物中心中央城开设。它在日本已设有3间旗舰店,及17间连锁分店。

女店长河口史子受访时透露,本地的日本人多,而且新加坡离日本不远,是开海外分店的恰当地点。

“我们希望能鼓励更多人环保,把阅读过的书本卖给我们,再通过我们卖出,使书本能被循环阅读。”

店长表示,书店起初只买卖日文书,而二手书本占全部书籍的95%,顾客当中大部分是日本人,以及少数的本地人。不过,本地顾客有逐渐增加的趋势,反应愈加热烈。

“我们早就有意扩展,想做英文书的买卖,但因对新加坡市场还不太了解,没信心尝试。不过,我们今年1月25日开始买卖英文书,反应不错,每天买进50至200本。”

《新明日报》

2 comments:

  1. 请问Bookmart有没有收购小说,参考书和作文书?

    ReplyDelete
  2. 请问Bookmart有没有收购小说,参考书和作文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