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May 2010

报业控股“午餐音乐会”

报业控股“午餐音乐会” 本月21日免费呈献

 首场由新加坡报业控股“音乐献礼”(SPH Gift of Music)赞助,新加坡交响乐团呈献的“午餐音乐会”(lunchtime concert),将在本月21日(星期五)下午1时于维多利亚音乐厅举行,入场免费。

  音乐会请来在国际大赛上屡获殊荣的我国青年指挥家洪毅全,他将带领新加坡交响乐团演奏多首风格各异的古典金曲,包括悠扬悦耳的柴可夫斯基《睡美人组曲》和约翰·斯特劳斯《蓝色多瑙河》,以及气势恢宏的华格纳《汤豪舍序曲》等。

  现年32岁的洪毅全曾指挥过圣彼得堡歌剧乐团、圣彼得堡爱乐乐团及新日本爱乐乐团等。

  “音乐献礼”系列自2005年成立以来,不断将音乐会带入社区各个角落,让更多人接触到古典音乐,也为本地音乐人提供展现才华的舞台。公众可上新加坡交响乐团网站www.sso.org.sg了解详情。

以上新闻转载自早报网
http://www.zaobao.com/sp/sp100507_028.s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