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May 2010

新加坡热卖会月底才开始

新加坡热卖会月底才开始 四邻里中心抢滩炒买气

虽然新加坡热卖会要到这个月底才正式展开,不过随着经济复苏,四个邻里中心商联会集中火力,提前一个月举行大热卖,要抢在乌节路多个新开业购物商场,以及两个综合度假胜地之前先炒热买气。

由丰加坊、实龙岗北、淡滨尼11街和大巴窑中心四个商联会第二年合办的“吃喝玩乐在邻里”促销活动,从去年的6月中提前至本月初展开,一方面是为了抓紧五月份两个公共假期和母亲节的时机,另一方面则是要争取准备在学校假期带孩子出国游玩的家庭,度假前先在邻里消费。

据了解,这四个邻里中心的平均人流量,每天介于1万8000至6万人次。参与活动的丰加商店联谊会主席李光庭表示,尽管去年遇上经济衰退,可是通过集体促销,他们还是成功吸引多两成顾客,生意额上升15%。

他说:“吸取去年的经验,我们今年更了解居民的需求,希望通过提早举行热卖会,把人流和生意额进一步推高。今年我们也举办更多适合家庭的活动,还有大抽奖等,吸引新顾客群上门。”

李光庭坦言,过去商联会各自配合新加坡热卖会进行促销,因为人力和财力有限,效果不尽理想。

从去年起,他们几个商联会合作推出促销活动,并获得建屋发展局与标新局(SPRING Singapore)与赞助商的部分资助,由咨询公司专门负责宣传与活动策划,让顾客在参与活动的商联会购物时享有折扣或收集印花来换取赠品,增加居民邻里购物的乐趣。

以上新闻转载自o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