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May 2010

到机场消费 有机会成百万富翁

到机场消费 有机会成百万富翁

樟宜机场出百万元奖金,让消费者有机会在明年初成为百万富翁!

为了支持机场的零售商,新加坡樟宜机场集团推出“樟宜百万富翁”(Be a Changi Millionaire)抽奖游戏。消费者只要在今年6月1日至11月30日,在樟宜机场内的餐厅或零售店消费至少60元,便有资格参加抽奖,赢取百万元奖金。

新加坡樟宜机场集团商业执行副总裁林碧芬说:“这个抽奖活动是要对我们的零售商表示支持,也可巩固樟宜机场在国际上成为最吸引人与最有朝气的购物和用餐机场。”

她也相信,将购物和用餐与百万元奖金结合,具有一定的吸引力。

在活动举行的183天内,每日将送出1000元奖金。每到月底,也将抽出一名消费者参加百万元抽奖。

选出的6位幸运公众,除了有机会赢取百万元奖金,也将获得5000元现金和本地豪华酒店的3天2夜住宿。机场也将为非本地居民提供机票。最终的百万元抽奖活动将在明年1月进行。

以上新闻转载自o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