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May 2010

名胜世界过山车仍在测试

名胜世界过山车仍在测试

新加坡环球影城焦点游乐设施双轨过山车停转一个月后,日前开始进行一系列测试。经营环球影城的圣淘沙名胜世界受询时指出,目前仍无法确定这个号称全球最高的过山车何时能重新开放。

名为“太空堡垒”的双轨过山车自3月25日因技术问题暂停开放后,用了长达一个月的时间完成零件检查的程序。上个月27日晚上也开始在休业时间进行一系列空车运行的测试。

环球影城未透露须测试多久才能获得安全合格鉴定,不过发言人受询时重申它在面簿(Facebook)页面上公告的内容,即这系列测试是为了测查技术问题构成原因及确定解决方案的程序之一,而确保宾客和职员的安全将是优先考虑。换句话说,有关单位须确保双轨过山车行驶安全已鉴定万无一失才会重新开放。

和其他机动游戏设施一样,双轨过山车在完成所有的测试后须通过国际合格评定组织(Conformity Assessment Body)的安全鉴定。警方只有在国际合格评定组织鉴定过山车安全之后,才会恢复过山车的公共娱乐执照。

《联合早报》昨天下午进入环球影城采访,受访者当中虽然不少人表示没得挑战双轨过山车感到可惜,但也不忘指出这主题公园的其他有趣好玩的机动设施与节目,例如古埃及区“木乃伊复仇记”过山车、遥远王国“史瑞克4D影院”。

以上新闻转载自o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