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May 2010

新中国签证申请中心

新中国签证申请中心 方便更多申请人

越来越多国人长期逗留中国,对中国签证的需要有所增加,中国大使馆决定开设新的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中心设立在莱佛士坊地铁站附近,以方便平均每天1200名的申请者。

新上任的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魏苇为签证申请服务中心,举行剪彩仪式。魏苇在上星期六抵达我国,这是他上任以来出席的第一个活动。

魏苇中国驻新加坡大使说:“中新关系这几年发展非常迅速,几乎在每一个领域我们都有非常好的合作,我希望各个领域的合作,全面齐头并进,不光是政治,经济,各方面,人文的交流,文化的交流,都应该进一步地发展。”

新加坡公民享有15天的免签证,不过最近申请中国各种签证的人越来越多,每年达11到13万人,因此大使馆决定在马六甲街的皇家兄弟大厦设立新中心。之前申请中国签证必须到大使馆办理手续。新中心除了提供上网预约的服务,还推出新的两天特急处理服务。中心也将额外收取25到45元不等的服务费。

李天侠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总经理说:“我们选择的地点,可能符合新加坡人,更加方便,来我们这里,然后我们尽量把环境做到更优美,更舒适。”

之前在中国大使馆办理签证的申请时间,是从早上9点到11点半,现在在新的签证申请服务中心,时间延长到3点,更方便公众。

国人到中国不超过15天的免签待遇不变,而那些持外交、公务护照者,或申请赴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签证者,仍直接向中国大使馆递交申请。

  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位于马六甲街皇家兄弟(Royal Brothers)大厦9楼,临近莱佛士坊地铁站。询问电话:62262358、62262439。



-以上新闻转载自xinms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