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May 2010

冰岛火山灰再吹袭 新航2 航班受影响

冰岛火山灰再吹袭 新航2 航班受影响

由于冰岛火山灰再次吹袭,新航昨天有两趟从欧洲起飞的班机时间有更动。

受影响的分别是从荷兰阿姆斯特丹(Amsterdam)回新的SQ323航班,以及从伦敦回新的SQ317航班。前者原本应该在当地时间上午11时30分起飞,结果延迟至下午3时;后者则从当地时间上午11时55分提前至11时25分起飞。

到截稿为止,飞往欧洲的新航航班都没有受影响。不过,由于情况可能随时有变,新航提醒所有已经订票往返欧洲城市的乘客,记得出发前先上网查询最新消息。

冰岛火山灰云团再起,再次使欧洲空中交通陷入混乱。

继爱尔兰(Ireland)和北爱尔兰机场前天关闭之后,英国最繁忙的两大机场——伦敦希斯罗机场(Heathrow Airport)和盖特威克机场(London Gatwick Airport),从16日夜至17日早7点一度全面关闭。

荷兰的阿姆斯特丹与鹿特丹机场(Rotterdam Airport)也从昨天凌晨起关闭数小时。据说有千多个航班受影响。

-以上新闻转载自o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