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May 2010

本地最高滑梯 樟宜T3亮相

本地最高滑梯 樟宜T3亮相

樟宜机场第三搭客大厦入境厅出现一个四层楼高的螺旋状滑梯(约12米),是全球国际机场以及本地最高的滑梯。新设施让机场访客即使不在游乐园内也能体验非一般的刺激。

  樟宜机场集团机场管理执行副总裁符策民说,机场访客不局限于飞机的搭客,许多公众也举家到机场用餐购物及到观望台眺望来来往往的飞机,滑梯因此为大家增添另一消闲的选择。

  这个高达12米的滑梯获得TUV SUD PSB集团的认证,访客只需5.5秒时间便能穿梭于33.6米长的滑梯隧道内,从一楼直达第三底层(B3)。

  符策民说,第三搭客大厦一直都有个闲置的空间,为善用这个空间并丰富访客在机场的体验,才设置这个滑梯。

  这个只适合超过1.3米高的公众使用的滑梯,公众只需在机场内消费30元,便可换取两个入门的代币,享受两次玩溜滑的经验。

  另外,第三搭客大厦的第二底层(B2)也设置另一个4米高(约一个半层楼高)的滑梯,供公众免费玩乐。新设施已从昨天开放,预计每天将吸引好几百名访客试玩。

http://www.zaobao.com/sp/sp100528_007.shtml
以上新闻转载自早报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